村口野花

名为春花。小白文写手,只喜欢说废话和摸鱼。欢迎约稿。

炼狱1

虫类恐惧避雷【。

不是什么好东西。



 

        我望见数以万计的虫蚁侵蚀着我的身体,肆意地撕咬着我的肌肤与肉体,将我吞没,令我窒息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可我无法挣扎,甚至呼吸都无法平静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我在炼狱,四面是空洞的黑暗,我像悬浮在海上,随着波涛汹涌不断颠簸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驾在我身上的是恶魔。他生着一对像树叶一般经脉纵横又透明单薄的翅,有着四只健壮的臂膀与强而有力的双腿,身躯似铁铸而成坚硬无比,无论怎样的触碰,都让我这肉体凡胎禁不住地阵阵钝痛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就像此刻,他瞪着那双深灰色的复眼,如同钉木桩一般机械又无情地将自己嵌进我的身体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我痛得痉挛不止,那恶魔却用六肢将我全力按住,然后狞笑着说:你一定也感到了快乐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快乐?

 

        炼狱中的人,哪有什么快乐可言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我无法回应,只看见他眼里的我像万花筒一样的倒影,面无表情。可这样无动于衷的我,却又像是激怒了恶魔,只教他更为疯狂地折磨我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我无声地承受着,脑中空茫,只不断想着:就快了,就快了……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时间到了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门开了,门边的恶魔掐着时间说道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于是我身上的恶魔忙不迭地将他体内的万千虫蚁释放,便一个抖擞起了身。临走时,他还不忘评价一句:“死人一样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随着话音落去,门又重重关上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我敞着双腿卧在原地,力气全无,呼吸短促。就听见这四野八荒寂静,就听见我心跳迟缓,如迟暮老人般羸弱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每回我都在想,这是来自炼狱的惩戒。

 


 


TBC。

评论

© 村口野花 | Powered by LOFTER